系统吧 - 免费好玩的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系统吧 > Windows 10系统 > 雨林木风Windows10系统64位正式版 V2024

雨林木风Windows10系统64位正式版 V2024

雨林木风Windows10系统64位正式版 V2024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大小:4.79 GB发布时间:2024-03-19

下载次数:136系统评级: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温馨提示:重装系统推荐使用U大侠一键无人值守安装

[前往下载 => U大侠]

系统简介

  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更喜欢Win10系统,如果是,那么这款系统大家一定要试试!雨林木风Windows10系统64位正式版 V2024采用微软官方最新 Windows 10 22H2 19045.4213 64位 专业版进行离线制作和优化方案的升级,此次更新解决了Edge浏览器Internet选项数据设置的UI 错误,同时Windows备份应用将不再显示在不支持应用的区域中的用户界面上的问题。修复了先前版本的漏洞,系统性能呈显著提升。优化后台进程首次开机项目,系统启动速度更快。办公、学习推荐使用此版本,系统系统分区占用 11.2 GB。

雨林木风Windows10系统64位正式版

系统介绍

  1. 更新系统补丁至2024.3.1,系统版本已经升级到最新。

  2. 系统注重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保留大部分功能。

  3. 智能识别电脑硬件并自动安装驱动,避免引起声卡、显卡不能正常使用。

  4. 几十项优化注册表终极优化,系统性能大大提升。

  5. 优化共享打印服务,避免局域网共享打印错误。

  7. 优化网络参数设置,提高网络连接稳定性。

  8. 关闭系统自动更新功能。

  9. 加大系统的图标缓冲,提高系统开机速度。

  10. 关闭系统还原,关闭自动更新,关闭流行病毒端口。

  11. 采用esd格式封装,镜像更小,安装方式与gho相同。

  12. 系统完美兼容各类机型,不管是办公软件还是游戏都可以运行流畅稳定。

  13. 离线精简和优化并补齐DX所需DLL。

系统集成

  1. 系统已集成了万能驱动,避免因为驱动的缺失导致某些硬件无法使用。

  2. 系统已集成 DirectX 9.0c 2019.04 运行库,更好的支持大型3D游戏。

  3. 系统已集成VB6/VC2005/VC2008/VC2010/VC2012/VC2013/VC2019/DX9最新版常用运行库。

系统已安装更新

  1. 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的 安全更新(KB5034843)

  2. Feature Update to Windows 10 22H2 via Enablement Package (KB5015684)

  3. Servicing Stack 10.0.19041.4106

系统配置要求

  1. 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 内存:4 GB及以上。

  3. 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 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 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