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吧 - 免费好玩的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系统吧 > Windows 7 系统 > 技术员联盟 WIN7 64位安全装机版 V2020.10

技术员联盟 WIN7 64位安全装机版 V2020.10

技术员联盟 WIN7 64位安全装机版 V2020.10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大小:4.79 GB发布时间:2020-10-23

下载次数:352系统评级: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温馨提示:重装系统推荐使用U大侠一键无人值守安装

[前往下载 => U大侠]

系统简介








 

  技术员联盟 WIN7 64位安全装机版 V2020.10 集成绝大多数硬件驱动,安装完成即可直接使用,只包含一些常用软件,确保稳定快速,是可以长期使用的系统。本系统封装前全面优化了服务,屏蔽部分不常用服务为手动,开机不启动,省去用户自行设置的时间。


系统更新优化

  1、资源管理器最小化时显示完整路径。

  2、去除“新建快捷方式”字样。

  3、优化磁盘缓存、磁盘占用。

  4、关闭打开程序时的“安全警告”。

  5、桌面显示常用计算机、网络等图标。

  6、自动OEM永久激活。
 

安装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2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20G(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下面推荐三种安装系统的方式,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方法安装。

  1、光盘安装(有光盘)

  安装前准备:

  请用刻录软件,选择“映像刻录”方式来刻录ISO文件,刻录之前请先校验一下文件的准确性,刻录速度推荐24X!请注意备份硬盘上重要资料。

  安装前请确认该硬盘是否需要分区,如需要,请参考以下分区方法执行分区操作后进行安装,如不需要,可直接执行安装部分。

  2、硬盘安装(无光盘、U盘,推荐)

  将下载的ISO系统镜像文件解压到除系统盘(默认C盘)外的其他盘根目录,然后运行“安装系统.EXE”,直接回车确认还原操作,再次确认执行自动安装操作。(执行前注意备份C盘重要资料!)

  选择列表中的系统盘(默认C盘),选择“WIN7.GHO”映像文件,点击执行。这时会提示是否重启,点击是,系统将自动安装。

  提示:在执行安装前要把360等杀毒软件关闭,否则无法正常安装。

  3、U盘安装(有U盘)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U大侠),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温馨提示】下载系统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下载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系统特色

  1、智能安装支持的硬件驱动,99%的计算机不需要手动安装驱动器。

  2、优化磁盘响应速度,机械硬盘也能具有较快的起动和运转速度。

  3、离线制作,纯净无比的设置过程中自动检查各驱动器是否有AUTO病毒。

  4、在不影响大多数软件和硬件运行的前提下,尽可能关闭了不必要的服务。

  5、系统安装完成后,多余驱动自动卸载,确保稳定可靠,恢复效果接近新安装版。

  6、常用软件和大型设计软件、办公软件都能完美运行,并无系统性问题。
 

常见问题解答

  1、Realteck HD Audio声卡的前置耳麦和耳机接口无法使用

  这是由于最新的官方Realteck声卡驱动程序自身新特性导致的,而并非系统原因。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到“控制面板“中的”声音,语音和音频设备“ 找到“Realtek HD音频管理器》音频I/O〉接头设置〉选上”禁用前面板插孔检测“。

  2、安装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读取文件错误?

  这一般是由于盘片本身的问题或者刻盘出错造成的,请重新刻盘。另外,如果你采用的是DOS下虚拟光驱方式加载ISO再安装,也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

  3、为什么安装过程中会出现蓝屏或死机,或者在某些步骤(如检测硬件)时卡住?

  这些情况很多是由于硬件问题造成的,如内存中某些区块损坏,或者CPU过热,或者硬盘存在坏道,或者光驱老化,读取出来的数据有问题等等。请先替换相关硬件确认是否是硬件问题造成的。

  4、第一次装完以后启动后内存占用很高。

  第一次启动系统会做一些初始化的工作,有些进程会临时运行,实际上第二次启动很快就会降下来(如果你没有装别的驱动,第二次启动几分钟后会看到明显的内存下降)。

  5、为什么我访问别人的共享文件夹正常,而别人访问我的却不行?

  如果你确认自己的Server服务是正常启动的话,可能你需要在控制面板允许guest用户,这样方可无需认证访问你的共享文件夹。但是我们不推荐这样做,最好还是设置单独的用于对外共享文件夹用户,并为它设置密码。

  6、GHOST安装过程中断,提示output error file to the following location: A:\ghosterr.txt

  原因一般是读取或写入数据出错,可能是光盘质量问题或光驱读盘能力不佳,或写入硬盘出现错误。

  7、Realteck HD Audio声卡的前置耳麦和耳机接口无法使用

  这是由于最新的官方Realteck声卡驱动程序自身新特性导致的,而并非系统原因。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在“桌面”找到“音频设置工具”,双击运行后,默认在右下角,打开该程序,依次“Realtek HD音频管理器--》音频I/O--〉接头设置--〉”选上“禁用前面板插孔检测”。

  8、安装过程中蓝屏或者系统不断重启应该怎么办?

  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般是由于windows在安装驱动的过程中识别错误造成的,可以重新GHOST恢复系统,在出现驱动选择画面的时候按[ESC]键,取消所有驱动的集成即可解决问题。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