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吧 - 免费好玩的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系统吧 > Ghost XP系统 > 老机专用 GhostXP SP3 专业装机通用版 V2011.04(老电脑推荐下载)

老机专用 GhostXP SP3 专业装机通用版 V2011.04(老电脑推荐下载)

老机专用 GhostXP SP3 专业装机通用版 V2011.04(老电脑推荐下载)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大小:689MB发布时间:2011-04-11

下载次数:3662系统评级: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温馨提示:重装系统推荐使用U大侠一键无人值守安装

[前往下载 => U大侠]

系统简介

老电脑专用 GhostXP SP3 专业装机通用版 V2011.04


老电脑专用 GhostXP SP3 专业装机通用版 V2011.04


老电脑专用 GhostXP SP3 专业装机通用版 V2011.04


老电脑专用 GhostXP SP3 专业装机通用版 V2011.04
 

本系统适合用2011年4月及2008年以前的机器,使您的老机焕发活力

◆ 更新提要:
1、考虑到稳定性,开启SFC,大大增强稳定性.
2、使用微软原版SP2母盘封装.
3、使用新服务优化方案,解决老版本对部分机型的兼容问题.
4、修正注册表优化中不保存设置的BUG(我的电脑每次打开最大化,开始菜单自动排序的问题)

◆ 本版亮点:
* 本系统安装只需6到10分钟左右的时间.可以安装完成
* 本系统适合用2011年4月及2008年以前的机器,使您的老机焕发活力
* 使用Newprep 5.0&SRS2.7.7.1封装,能很好的支持老机
* 使用老版驱动(大多提取于雨林木风版本的9.9),兼容老机更胜一筹
* 默认破解 Winlogon.exe,开机速度飞快
* 使用了较稳定的注册表优化,稳定高速

◆ 软件: 可自行卸载
├─网络软件
│ ├─[√] 搜狗高速浏览器V2.0
│ ├─[  ] 腾讯 QQ2011 正式版
│ ├─[√] PPTV网络电视正式版
│ ├─[  ] 迅雷7.1.1.1982正式版
├─系统软件
│ ├─[√] 好压免费压缩软件 2.0 
│ ├─[  ] 个人资料转移
├─办公软件
│ ├─[√] Microsoft Office 2003 SP3 三合一版 (组件完整) 
│ ├─[√] 极点五笔输入法7.12优化版
├─影音图像
│ ├─[  ] 酷我音乐盒 2010
│ ├─[  ] 风行网络电影
├─实用软件
│ ├─[√] 维护人员工具箱
├─系统设置
│    ├─[√] 禁止U盘光盘等所有磁盘自动运行
│    ├─[√] 为我的电脑右键添加菜单
│    ├─[  ] 打开系统自带刻录功能
│    ├─[  ] 开启命令行快速通道

◆ 常见安装方法:
* 光盘安装:
  将下载的ISO格式的文件,刻录成光盘,将计算机设置成光驱启,这时候将优 先读取光驱中的光盘,在显示的光盘界面上选择第一项(按大键盘区,字母 键的上方数字键或方向键选择,不要用右边的数字键区的数字来选择)并且 回车确定一下即可全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等待片刻,即可完成自动重 启,进入桌面。 注意:ISO映像文件刻录方法和其他数据文件刻录是不一样的。
* 硬盘安装:
  在windows系统下安装。将下载的ISO格式的文件,放在非C盘的分区上,如D盘, 用winRAR或Haozip进行解压缩。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注意不要随意更改文件 夹名,因为硬盘安装工具不识别有中文或空格的文件夹名)。运行SETUP.EXE, 选择第一项“快速安装Windows XP”,此时自动弹出XP硬盘安装工具(onekey), 确定即可重启进行全自动安装。 
  
* Realteck HD Audio声卡的前置耳麦和耳机接口无法使用 这是由于最新的官方Realteck声卡驱动程序自身新特性导致的,而并非系统原因。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到“控制面板"中的"声音,语音和音频设备" 找到“Realtek HD音频管理器-->音频I/O--〉接头设置--〉选上"禁用前面板插孔检测"。
* 装完系统提示没有通过正版验证,右下角出现五角星提示 这种情况大部分是由于系统时间不对造成的,请将计算机时间校正准确以后重启计 算机即可,千万不要使用一些所谓的破解工具,那样并不能解决问题。
 
* 安装过程中蓝屏或者系统不断重启应该怎么办? 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般是由于windows在安装驱动的过程中识别错误造成的,可以重 新GHOST恢复系统,在出现驱动选择画面的时候按[ESC]键,取消所有驱动的集成即可 解决问题。

◆ 免责声明: 
     本系统仅用于进行演示基于万能GHOST的快速部署技术,除了系统和光盘中明确标识 为原创作品的软件外,其他的的全部文件归属于原版权人所有。我们不承担任何技术和版权 问题,没有提供任何技术支持的义务,请勿将本系统用于商业用途。
2011年4月

 

文件名称:老机专用GhostXPSP3专业装机通用版V2011.04(老电脑推荐下载).iso
文件大小:689.20MB (722,675,712字节)
CRC32:204DD3B6
MD5:92D395166D147975B30B3BD7BFAC227F
SHA-1:72F99204744CDEF5409F5D6749D6A1FD7DA0FE63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