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吧 - 免费好玩的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系统吧 > Ghost XP系统 > 【完美纯净 精品打造】 新时空联盟 GHOST XP SP3 完美纯净版V2.0

【完美纯净 精品打造】 新时空联盟 GHOST XP SP3 完美纯净版V2.0

【完美纯净 精品打造】 新时空联盟 GHOST XP SP3 完美纯净版V2.0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大小:687 MB发布时间:2013-05-06

下载次数:3133系统评级: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温馨提示:重装系统推荐使用U大侠一键无人值守安装

[前往下载 => U大侠]

系统简介












新时空联盟系列作品是多个电脑技术员共同推出的经典装机作品,系统从里到外都经过精心设置和部署,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装机快,兼容性安全性一流。
本Ghost 系统采用最新的封装技术,全面提升系统在计算机上的部署速度,恢复效率更高.系统中集成2000年以后流行的各种硬件驱动和最常用的软件。安装了截止2012年10月18日前全部微软关键补丁,原生NTFS格式制作,更能尽情发挥你电脑系统的性能。完美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支持在线更新。适合电脑维护人员快速给各类计算机安装和恢复系统使用。
新时空联盟作品适合公司 个人及不同层次的朋友使用,一次安装完美体验,真正让你爱不释手。
注:光盘经过检测安全无毒,PE中的部分破解软件可能会被个别杀毒软件误报,请放心使用。
===================================================================================== 
更新提示:
01、Adobe Flash Player 11.4
02、优化系统响应速度以及软件运行速度,最大化优化各项设置。
03、整合2012年最新驱动包,增强硬件识别能力,装机更方便!(支持常见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04、系统已安装WinRAR_V4.2压缩软件正式版
05、整合DirectX9  VB/VC 2010 MSJAVA常用运行库。
06、更新系统截止2013年5月1日前所有关键补丁。
07、光盘菜单中加入DOS增强版工具箱和更多维护工具。
08、整合最新的SRS磁盘驱动,支持最新电脑硬件环境。
09、多张精美图片多款精美屏保。
10、集成装机人员专业工具,更好维护电脑
11、光盘菜单加入WINPE微型维护系统,更好支持在PE下维护操作.
===================================================================================== 
系统特色:
※ 全自动无人值守安装,采用万能Ghost技术,安装系统过程只需3-8分钟,适合新旧各种机型安装使用。
※ 采用MSDN官方VOL免激活版制作,集成最新微软更新补丁,防黑屏,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支持在线更新。
※ 更新集成了大量品牌机与组装机电脑笔记本&台式机驱动,支持近10年来的新老机器。
※ 光盘菜单集成最新的PE微型系统。PE下支持多种安装模式,让你安装系统更方便和安全。
※ 整合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和IE8并已作优化更新。更好支持各种网银操作。
※ 整合MSXML4SP2、MSXML6、智能卡加密补丁、组策略首选项客户端扩展。 
※ 采用最佳的方法对系统进行了极速优化,在稳定的基础上极限发挥系统最好的性能.
※ 破解并禁用了SFC、破解连接数为2048 加快下载速度。
※ 系统在完全断网的情况下制作,确保系统安全。
※ 保留微软智能ABC和全拼输入法
=========================================================================================== 
   ├─装机软件
   │ ├─Microsoft Office 2003 SP3 三合一版 (组件完整)
   │ ├─winrar 烈火简体中文正式版
   │ ├─腾讯QQ2013(系统部署过程中解压至D盘)
   │ ├─爱奇艺影音
   │ ├─好桌道美化软件
   │ ├─搜狐影音
   │ ├─百度输入法
   │ ├─QQ管家7.6(二合一)版
   │ ├─酷我2013 官方正式版
=========================================================================================== 
免责声明:
    本系统仅用于进行演示基于万能GHOST的快速部署技术,系统所有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整理,
方便计算机维护人员以及个人用户快速装机之用!本光盘所有资源版权归属于原版权人所有。我们不承
担任何技术和版权问题.没有提供任何技术支持的义务.本光盘不发行销售,请勿将本系统用于商业用途。  

文件信息:
文件名: D:\XSKLM_2013GXP SP3 WM_05CDV2.0.iso
文件大小: 720371712 字节 (687.00 MB)
修改日期: 2013-05-01 10:39
MD5: d1c27bca3009ce9d274702a12f931e0b
SHA1: 54425047fd88fc067669dbfe959153591731e5c6
SHA256: e107cfc84914612401eda43e525267a7d582acc407633184959fed7716cb1fff
CRC32: b9453237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