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吧 - 免费好玩的系统安卓苹果手机游戏推荐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系统吧 > Windows 11系统 > 深度技术Ghost Win11系统64位极速优化版 V2022.03

深度技术Ghost Win11系统64位极速优化版 V2022.03

深度技术Ghost Win11系统64位极速优化版 V2022.03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大小:5.26 GB发布时间:2022-03-17

下载次数:204系统评级: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温馨提示:重装系统推荐使用U大侠一键无人值守安装

[前往下载 => U大侠]

系统简介

  喜欢尝鲜的小伙伴,欢迎你们的到家,今天奉上的是深度技术 Ghost Win11系统64位极速优化版,这款系统非常的具有特色,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更加方便的去使用电脑。包括市场上最实用的控制器驱动,可以轻松享受到最适合的系统控制和服务。一键完成,非常方便!

深度技术Ghost Win11系统64位极速优化
深度技术 Ghost Win11系统64位极速优化版
深度技术Ghost Win11系统64位极速优化

系统功能

  1、可以体验到极快的操作模式,响应速度快,系统运行起来更加的流畅稳定。

  2、强大的安全技术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服务,保护电脑的数据安全。

  3、独特的系统技术,自带了很多功能和硬件驱动,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稳定体验。

  4、对于一些不常用的第三方软件进行删除,享受到一个更轻松的内测操作系统。
 

系统特色

  1、完全固定的组件容器仍然使用内存资源,每个用户都可以享受每个用户中最快的模式。

  2、禁止收集键入文本让和小娜更好的了解你。

  3、提供多种个性主题,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4、对鼠标右键菜单和主菜单的响应速度进行优化。

  5、光标移动到文件后自动显示后缀,方便用户查看。

  6、优化浏览器性能,提升上网速度。

  7、全新的扁平页面,用户可以自由点击。

  8、全新的数据备份功能,可以快速恢复系统。

  9、禁用文件目录桌面磁盘以及库的“授予访问权限”右键菜单。

  10、简单安全的系统安装方式。

  11、关掉开启程序流程时的“安全警告”。

  12、提供正版服务组件,让用户在镜像系统中享受正版服务,并帮助检测新版补丁。

下载地址